close
這次多虧了為閔辛苦的主導這次的聚會,
在五一勞動節的三天連假中,
還能約到10個人實在是不容易。

今天聚餐的地點在精明一街附近,
雖然之前在台中混那麼久,
也都還沒來過這附近。




這家店位於精誠八街裡面,
我們走進去之後心中便有了一個疑惑,
『這裡是住宅區吧!怎麼會有店呢?』




走了30公尺後,
終於找到今天的目的地【House家裡】




店內的佈置很有特色,
卻也不會太OVER,
還真的讓人有種家裡面的感覺。






來之前我可是有上網做功課的,
這家店聽說還不錯吃,
還真讓人滿心期待的想開始享用今天的大餐。
看了一下菜單,
整個套餐280元左右都還不算貴。




阿鴻一家子點餐幸福的模樣,
這裡真的是家裡喔!




我點了香烤桔汁雞腿套餐,
一開始的湯品選擇了排骨香菇湯,
湯很好喝,
喝完還會想再喝一碗。




另一種湯,
同學也說很好喝,
在網路上有人說續湯不用錢,
我有問店家,
結果是 ─ 沒有再續的啦!
香蒜麵包也是沒有在續的!【我想可能要等到跟老闆超熟才有可能】

第二樣上來了香烤法國香蒜麵包,
一人一小塊,
還蠻香的。




第三樣是開胃沙拉,
有田園蔬食沙拉和水果優格沙拉可以選擇,
我吃了田園蔬食沙拉,
嗯~~就是沙拉嘛!
不過我看對面吃的水果優格沙拉好像比較好吃耶!






再來是令人期待的主菜,
我點的是香烤桔汁雞腿,
雞腿大大一支,
還蠻好吃的,
這樣拍看起來很讚吧!




主餐也有附飯以及幾樣簡單的菜,
吃完主餐已經有8分飽囉,




還有一些主餐的照片可以到相簿裡看。

除了排餐的選擇,
店內也有義大利麵喔!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




也多虧了為閔努力拍照,
照片才能比較齊全,




主餐吃完後還有飲料和甜點,
飲料是大大的一杯,
一點都不馬虎喔!
飲料有店家現煮的咖啡可以選擇﹝有一樣冰滴咖啡每天是限量賣的喔!﹞




我點的是桂圓紅棗茶,
最近我走養生路線,
所以喝這一味^^
對我來說,嗯 ~ 有點甜,不過最後我把料全吃完了。




水果茶看起來也很好喝耶!




最後的甜品是個果凍,
也不錯吃。




這樣一餐下來280元,
而且不用服務費,
真的是超值的享受。
我們從12點吃到都快3點囉!
因為東西很多,
真的要慢慢吃。

有一些人因為事前沒定位,
當天想要來吃都沒有位置,
只能默默離開。
所以要去吃的話一定要先訂位喔!

最後我們也請店員幫我們拍了一張大合照。
今天這餐可以說是相當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m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