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依嫰的大喜之日,
雖然之前宏文結婚時被整的很慘,
但我們覺得依嫩是女生,
也沒想要整她。

一到餐廳我就跑到新娘休息室和新娘拍照。



拍完出來時又剛好遇到新郎,
當然也趕快再拍一張合照。




婚禮的位置選在永和的怡人園,
下永福橋後再騎一下就到了,
算是很好找的地點。


這場婚禮依嫩籌劃了許久,
從LV級的喜餅,



選好吃的餐廳,



新郎新娘認識經過的短片,



結婚蛋糕,



還精心策劃了婚禮活動﹝抽捧花、整人節目﹞
也因為這個整人節目,
讓我們三個受害者有了要好好回饋給新郎新娘的想法。
整人的節目是什麼呢?
新郎新娘精心製作了籤條,
內容包括表演的人物、地點、動作。
由湘瑜、宏文、我三個人抽,
結果由湘瑜表演周杰倫在捷運跳鋼管
我個人覺得她表演的還不錯,
有像周杰倫。
宏文表演NONO學海豚表演
這難度很高,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NONO要怎麼表演。
我表演如花在餐廳生小孩
天啊,我上哪找絲襪來套頭阿,
最後還用了塑膠袋來代替,
生完小孩後,
頭還要弄破塑膠袋。

當整人活動結束之後,
我們三個人的內心仍久久無法平復。
於是我們決定等一下要好好回饋新郎新娘,
終於等到了敬酒時間,
我們準備了三關,
第一關。
新郎也要表演頭破塑膠袋。



第二關。
新娘從兩杯中選一杯『長鳴特調飲料』,
一杯是紅酒+啤酒+生蛋;一杯是亂七八糟的,連挖沙米也有。
對於不知道即將喝下去的飲料到底是什麼,
新郎新娘的表情充滿了驚恐。



第三關。
新娘必須把雞蛋由新郎的右褲管進去左褲管出來。
我們還先用針在雞蛋上刺了二三十個小洞,
希望新娘會弄破雞蛋,
不過最後新娘還是完成任務,
蛋沒破,真是不簡單阿。


新郎:啊 ~ 蛋進去了。


新郎:老婆,妳小心一點,不要抓錯。


新郎:呼 ~﹝鬆一口氣﹞


新郎:嗯 ~我老婆果然厲害。


新郎:哎啊 ~ 怎麼就這樣結束了。﹝有失落感﹞



大家玩到超HIGH的,
整個晚宴下來絕無冷場,
可以說是相當成功的婚禮。
大家也都給予新郎新娘滿滿的祝福。
新郎新娘酒退之後,
就要飛往韓國度蜜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m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