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大學畢業已經6年囉!
每次回中原大學,
一路上心裡都有一個想法:
『ㄟ~這間店又換老闆了喔!』
有些店賣的東西很好吃,
可是品質不能維持,
到最後也只有收攤的份,
而我要推薦的這家店,
它已經是從我大一就存在的店了。
經營的人由頭家娘換成了兒子接班,
而那迷人的好味道可是有繼續延續的喔!

先從我每次必點的開始介紹,
第一次吃紅油炒手就是從大華北開始的,
到現在不論是在台北或台中我所吃過的紅油炒手都敗給了大華北。
它的炒手相當大顆,
拌上了醬油、烏醋、店家特製紅油調味、灑上新鮮的蔥花。
簡單的料理卻是怎麼吃都不膩。
怕吃不飽的話,
也可以點炒手加麵﹝或貓耳﹞,
我通常吃這樣就超飽了。

炒手‧這張是不辣的﹝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吃﹞


炒手加貓耳﹝這貓耳可是點佳每天現做的喔!﹞


炒手加麵


吃到口渴的話店家還有附免費的紅茶,
這紅茶可不是因為免費就隨隨便便,
這是老闆自己煮的,
喝起來還有濃濃的茶香喔!

如果要喝熱湯的話,
店內還有其他湯品可以選擇,
便宜、料又多首推酸辣湯,
酸酸辣辣的口感,
不知不覺就會嗑掉一碗



店裡還有餛飩湯,
是大餛飩喔!
不是小扁食,
以前有些女同學食量不大就單點它的餛飩湯喝,
又有大餛飩又有湯,
一餐就解決了。


店內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每一樣都點來吃看看。

我就在介紹兩道新出現的明星料理,

麻香喳喳乾麵
依我這外行人看,
就是麵裡加了醬、生菜、喳喳、胡椒粉。
可是吃起來怎麼那麼迷人阿,
可見這秘訣就在醬裡面,
我也不是很懂,
不過真的是好吃。


香酥餅
據說是老闆娘到台北吃過開封街的蔬菜大蛋餅後的成品。
如果說開封間的大蛋餅是重量,
那大華北的香酥餅就是重質,
大華北的香酥餅裡頭的菜雖然沒有開封街的那麼多,
但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新鮮的蔬菜加上酥脆的餅皮,
再搭上店家特調的醬汁,
讚啦!
醬汁有三種可以選,
我都是吃蒜泥跟甜辣混搭,
菜也有高麗菜和韭菜可以選。






很香的肉燥麵【吃粗飽的好選擇】


酸辣湯餃─我以前也常點。【便宜又大碗】


牛肉麵。這70元又好吃的牛肉拉麵應該也只有學區附近才會出現了吧!


小菜


菜單【網路上下載的^^】


看看價位,
是不是超便宜的,
重點是又好吃,
CP值真的很高喔!有到中壢的話可以去嚐嚐看喔。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15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em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